f
 

十八大学习文件紧急征订中!


亲爱的读者: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已在北京胜利闭幕。这次大会肩负着全国各族人民的信任和期待,凝聚了亿万人民的智慧和力量,使我们党吹响了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进军的号角,开启了共创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更加幸福美好未来的崭新征程。党的十八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这是一次高举旗帜的大会、继往开来的大会、团结奋进的大会。党中央要求:学习十八大文件精神是全党全国人民近阶段政治学习的重中之重,是统一全党思想的重中之重。

为能让湖州市的广大干部群众第一时间拿到文件和辅导读物,深入学习领会、大力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我们湖州市新华书店将高度重视十八大学习文件的发行工作,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来抓,以满足广大干部群众的学习需求,特紧急征订十八大文件及相关文献,请读者与我们联系。

 

序号

版别

   名(暂定名)

估价

1

人民

十八大报告(暂用名)

4.50

2

人民

《中国共产党章程》

3.50

3

人民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文件汇编》

10.00

4

人民

《十八大报告辅导读本》

30.00

                 

    上述文件文献均为暂用名和暂定价,最终以出版时的书名和定价为准

 

                       联系地点:湖州市新华书店观凤图书超市二楼

                                 电话: 0572-2023197